2011/09/23 12:00

孩童"籠鬥"混身傷 暴力場面挨罵!

綜合報導

  把小朋友關在籠子裏面,讓他們互相格鬥,這麼離譜的事情,居然在英國上演;有一家俱樂部,最近推出兒童版的「籠鬥」,還售票讓民眾觀賞,也在英國引發爭議。

  在眾人鼓噪聲中,兩名男童站在台上,擺好架式後,赤著上身的男孩馬上發動攻擊,把穿黑色T恤的男孩壓倒在地,倒在地上的男孩不停掙扎,但就是脫不了身,兩人在地上不停扭打,這時裁判忽然叫停,穿黑色T恤的男孩似乎受了傷,坐在場邊不停哭泣,但他後來仍回到場內繼續比賽。

  兩個才8、9歲的孩子在場上打的難分難捨,場邊則有不少大人鼓掌叫好,這場兒童版「籠鬥」的影片一上傳到網站上,立刻引發全英國上下一片撻伐,許多人認為讓孩子「籠鬥」不但殘忍,而且孩子們上場時居然完全沒有穿戴頭套護具,根本就是拿孩子的性命開玩笑。

  但是舉辦「籠鬥」的俱樂部老闆對各界的批評卻絲毫不以為意,據英國警方表示,其實兒童「籠鬥」並不違法,但由於涉及兒童安全,已經下令要俱樂部停止舉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