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3 12:00

內藏爆裂物? "爆炸頭"過不了關!

綜合報導

  這樣的髮型居然會惹麻煩,美國有個婦女頂著一頭爆炸頭來搭飛機,沒想到被航警攔下來,還說懷疑她的頭髮裡面藏著爆裂物,當場上前檢查,結果,她的頭髮被弄得亂七八糟,也讓她氣炸了,堅持要討個公道。

  這位艾西小姐頂著一頭雙渦輪引擎,準備要搭飛機,明明已經通關,走過金屬安全門也沒出問題,卻被攔了下來,航警說懷疑她頭髮裡面藏有危險物品,要是拒絕受檢,就上不了飛機。

  艾西這頂爆炸頭,每一絲頭髮都是真髮,是她費了20年心血才養出來的得意成果,被人亂整一番,心情鐵定好不起來,其實頂著爆炸頭通關,艾西絕對不是頭一個,OJ辛普森早在17年前就玩過同樣的橋段,只不過當時還沒發生911恐怖攻擊事件,機場安檢還沒那麼緊張。

  頭髮裡到底藏不藏得住東西,還真是因人而異,像這位CNN記者,連耳朵都藏不住,但是像這種包包頭,就很可疑了,剛剛拿到金氏世界記錄最大爆炸頭頭銜的得主,聽到這個消息,還特地出面安慰艾西,說頂著爆炸頭上飛機就像自備枕頭,即使被航警弄亂了,還是可以睡個好覺,不要再跟航警計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