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救難犬出任務? 60年前就會跳傘!

綜合報導

  下面這個難度更高,您有看過狗狗會跳傘的嗎?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大約是在60年前。二次大戰期間,這些救難犬真的是訓練有素,居然可以在極地跳傘,而且是單獨完成行動,非常厲害。

  仔細看這些狗兒們要跳傘了,士兵們幫牠們穿戴好裝備,狗兒似乎知道自已肩負神聖使命,每隻都乖乖站好,行動開始,士兵將狗狗依順序從飛機上丟下時,降落傘也在同時間打開,沒多久一隻隻狗狗平安落地,跟士兵們一起展開極地救援任務,注意到了沒,這些身懷絕技的救難犬跳傘時,都沒有人陪在身邊,全是單獨完成跳傘動作。

  簡直比人類還厲害,經過嚴格訓練,搜救犬其實都身懷絕技,像是美國海豹部隊的救難犬,就是士兵們在行動時的好幫手,牠們也常跟著士兵們一起跳傘出任務,不過這些救難犬都是由人們帶著一起跳,沒想到60年前二次大戰時期,當時的軍隊就已經訓練救難犬,在沒有任何人陪同下單獨跳傘,讓人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