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鄰居狗發狂亂咬 嬤護孫拚了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個阿嬤帶兩個孫女到住家附近買東西,不料鄰居的狗掙脫項圈,突然衝出來狂咬兩個小孫女,阿嬤護孫,撿起石頭和狗拚命,但是狗卻愈咬愈兇,祖孫三人都被咬傷,直到狗主人聽到聲音趕快出來趕狗才脫困。

  七歲小妹妹左腳被狗咬傷,還包著紗布,她十歲的姊姊為了救她,右手腰部也被狗咬傷,手上還留下瘀青的齒痕,姊妹倆被狗追著跑,趕快向阿嬤呼救,阿嬤立刻拿起石頭丟狗救孫女,不料狗突然抓狂撲向阿嬤。

  把祖孫三人咬傷的狗就是牠、被綁在家門口,一看到路人接近就不斷狂吠,祖孫三人當時經過這裡,黑狗突然掙脫項圈,追著兩個小孫女一直咬,阿嬤救孫女也顧不得會被狗咬,用自己的身體擋住兩個小孫女,拿石頭和狗拚命,阿嬤手臂被咬傷、縫了六針,要不是狗主人及時出來制止,恐怕傷勢更重。

  狗主人是她們的鄰居,趕快包紅包付醫藥費,向祖孫三人道歉,還用更粗的鏈條和項圈緊緊綁住黑狗,防止牠又掙脫出來咬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