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8:58

國際航空大會 "貓女"大秀特技!

綜合報導

  2011大陸國際通用航空大會,正在陜西蒲城舉行,雖然日前發生墜機不幸意外,不過大會表演依舊熱鬧,來自北歐瑞典的貓女空中特技表演,驚險刺激最為吸睛。

  預備起飛的飛機機翼上,竟然站著一位穿著黃色緊身衣的美女,就算藝高人膽大,也不用到這個境界吧。說著說著,飛機還真的起飛了,上頭的金髮美女,不停的和地面上的觀眾揮手。接著美女繼續往梯子上爬,先往後頭揮揮玉手,然後抬起一條美腿,還不忘下個腰,各式各樣怎麼看怎麼驚險的姿勢,彷彿半空中時速兩百公里的狂風,完全不影響平衡。最後左右機翼上各站了一名美女,即使飛機在半空中翻轉畫圈圈,兩個人也絲毫不為所動,穩穩的在飛機翅膀上擺出各種漂亮姿勢。

  好不容易這個讓人捏著一把冷汗的表演結束了,重回地面的兩位美女敞開貓臉開心微笑,強調能夠這樣放膽表演,完全是因為熱愛在空中遨翔的感覺。瑞典空中特技表演隊員。國際通用航空大會預備一連舉行五天,有超過一百家海內外航空公司參展,估計可以吸引十萬名以上的遊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