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9 12:00

離譜爸爸! 喝醉酒讓9歲女代開車

綜合報導

  有爸爸不准孩子開車,不過美國這個爸爸,實在太離譜了,他喝醉了無法開車,竟然讓九歲的小女兒坐上駕駛座,開車趴趴走,還好被警方及時攔了下來,這個糊塗爸爸也被移送法辦。

  這輛箱型車歪歪斜斜的開進加油站,停下車還頓了一下,沒想到從駕駛座下來的竟然是個小女孩,她的爸爸從乘客座跟著下車,然後帶著她到小超商裡,還跟店員誇獎,這個小女兒真的有夠讚。這個酒醉爸爸還買了零嘴獎勵女兒,加好油之後,一樣由九歲小女兒開車離開,超商的店員實在看不下去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  警方立刻趕來攔下車子,酒醉爸爸因為虐待小孩吃上官司,出庭時一付酒還沒醒的模樣,不停的揉眼睛,據說他當時已經喝了一整天的酒,竟然就讓小女兒開車載著他趴趴走。這種小孩開大車的事情,之前大陸也有,爸爸不但坐在旁邊教,全程還拍下來。但是這個美國爸爸,自己喝醉了竟然就指定小女兒開車,連警方都直搖頭真是太離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