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3 12:00

白吃白喝還鬧事 酒醉奧客送辦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奧客,到小吃店白吃白喝,而且,還摔杯子!台中這家小吃店,遇到這個客人,喝醉酒後不肯付錢,還大聲嗆聲說他就是要吃霸王餐,現在,也公佈錄影帶畫面,讓大家看看他的惡劣行為。

  三更半夜男子大聲嚷嚷,警察來了他也不怕,把小吃店當成自己家,邊走邊罵髒話沒有人惹他,而是他唱歌喝酒吃飽後要離開,店家要他付錢他就開罵,而且還動手把桌上的杯子都砸爛,當時很多客人都在,他砸了一杯又一杯,桌上地上到處是碎玻璃。

  警方到場的時候,男子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就是要來白吃白喝,大聲嗆髒話,說就是要吃霸王餐,他不滿店家不給簽帳,等於不給他面子,砸杯子大聲叫囂,客人被嚇到離開,店家很生氣,他們的最低消費只有兩百五十元,男子不帶錢來,還吃了他們一千五百元的酒菜,店家氣得公佈錄影帶,看看這名男子的長相,他吃乾抹淨還鬧事,要所有店家都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