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10:42

自拍辣照上網 甜美女教師招非議

網友瘋狂轉貼! 被封大陸最辣老師 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省,有一位小學女老師,雖然,已經年過30,但非常性感,而且,很喜歡把性感照,貼上網路,跟大家分享,甚至,還應邀上綜藝節目,也被封為是全大陸,最辣的女教師。

不說您可能不知道,這位一頭長髮、長相甜美可愛,喜歡拿著手機自拍的正妹,其實已經31歲了,而且還是江蘇省南通市的一名小學老師。由於她的相簿在網路上太紅火了,連當地電視台都邀請她去上綜藝節目。電視節目旁白。第一位漂亮女老師 朱松花。是來自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。新潮火辣的打扮,穠纖合度的身材,這位朱老師一出場,立刻引起全場來賓的驚呼。朱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,而且對學生非常有耐心。漂亮女老師 朱松花。只有教不好的老師。沒有教不會的學生。只是她又上節目,又把性感照片貼上網路,讓許多學生家長質疑,這樣的作風有損師道尊嚴。在輿論壓力下,朱松花變得保守低調,堅持不再公開露面,也不再上傳新照片。可是她過去的照片,仍然被網友瘋狂轉貼,並且封她為全大陸最辣的女老師。記者 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