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0 12:00

油罐車碰撞轎車 翻覆爆炸冒火球

綜合報導

 大陸山東兗州最近有一輛大型油罐車跟轎車發生碰撞,翻覆後爆炸起火,當局緊急調集了十多輛消防車趕到緊急撲救,現場狀況剛好被行經的駕駛用手機拍下,我們帶您直擊這驚險一瞬間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輛綠色油罐車行經十字路口,突然從左邊衝出來一輛汽車,兩車發生碰撞,不但小轎車車頭全毀,油罐車也被撞到一旁,而且翻覆爆炸起火,車身陷入熊熊的烈火,不斷冒出濃煙,場面十分危急。

  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山東兗州一處工業區內的馬路上,這輛滿載27噸汽油的油罐車,遭到小轎車碰撞,車身翻覆起火燃燒,火勢還蔓延到一旁的路燈、分隔島,警方獲報後,立即封鎖現場疏散鄰近工廠內的人員,並調派十多輛消防車趕到現場灌救,還好緊急噴灑滅火劑後順利撲滅火勢,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  至於油罐車跟小轎車發生碰撞的肇事責任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