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18:58

顧狗不顧命! 女駕駛連環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民眾,開車真的要專心!台南市一名女子,一邊開車一邊照顧著車上的狗狗,一不留意,竟然撞上路邊工地護欄,女子一緊張馬上倒退,再撞上後方的車輛,最後失控衝進工地,車子頓時冒出濃濃白煙,女駕駛這台抱著狗狗衝下車。

  民眾劉先生開車,跟在一輛黑色轎車後頭,忽然間前方的黑色轎車,突然往左偏,撞上路邊的紐澤西護欄。這一撞車上的駕駛嚇了一大跳,又急著往後退,跟在後頭的劉先生,發現苗頭不對轉了方向盤想閃躲,沒想到還是被撞上,砰砰連兩撞的黑色轎車,這還是沒停車,最後整輛車直接加速衝進一旁的工地裡,隨後車子底盤開始冒出白煙,煙霧越來越大,整輛車幾乎被白煙包覆。

  倒霉被撞上的劉先生,看到這一幕以為車子要爆炸了,原來開車的是一名女子,疑似一邊開車一邊轉頭看旁邊的狗狗,結果一不留意就發生撞車意外,還差點引發火燒車,雖然人跟狗最後都平安脫險,不過開車像這樣顧狗不顧人,真的拿命在冒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