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 18:58

摔車輾頭沒事? 起身談話突暴斃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滑倒,後方一輛轎車開過來,輾過滑倒騎士頭部,男子被輾後,一動也不動,但突然站起來,還談話自如,正當大家以為他沒事時,卻又突然倒下,這一倒下,就再也沒起來過。

  這名身穿深色上衣的男子,騎著機車行駛在外側車道,突然雙手晃動,機車龍頭一轉,逐漸往內側車道偏去,一個重心不穩,男子重重摔落在地,頭部剛好就落在後方行駛而來的轎車兩輪中間,疑似遭後輪輾過,男子頓時倒地不起,轎車駕駛焦急的下車,發現男子一動不動,拿起手機通知救護車,彎下身去查看情況,男子就這樣倒地不動約有3分鐘,突然起來,接著跟駕駛談話,圍觀的路人也以為沒事了,就在救護到達的同時,男子突然倒地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  原來男子被輾過後,腦部血管已經破裂,再加上他又站起來講話,導致血液流動加速,話才講到一半,就腦溢血死亡,讓趕到的救護車,也來不及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