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8:58

土耳其"5.7"強震! 累計至少17死

綜合報導

  土耳其東部的凡城上個月才發生規模7.2的強震,造成600多人死亡。沒想到就在昨天,土耳其又發生規模5.7的地震,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。在地牛翻身當時,好多民眾都嚇壞了,趕快逃命。來看看這驚險一瞬間。

  從街頭監視器可以看到,一輛汽車緩緩駛過街頭。沒想到突然間鏡頭開始搖晃,前方的汽車也被震到警報器大響,連車燈都被亮。一群民眾發瘋似的衝出來,有人還跑到摔在地上;緊接著背後就噴出一團白色的塵埃,瀰漫整個街頭,連都微弱的車燈都看不到,全部陷入一片黑暗,什麼都看不到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監視器上下左右晃動,居民驚慌失措跑出戶外,因為手腳慢一點的,小命就不保了,原本好端端的房屋被這麼一搖全變成了灰。好不容易等到地震結束,靠著車燈微弱的燈光,居民赫然發現建築物全變成瓦礫堆,就像面臨世界末日,說多可怕就有多可怕。

  凡城在短短半個月內歷經兩場強烈地震的侵襲,災區房屋倒塌、電力系統中斷,陷入一片黑暗。而災民歷經這種魂飛魄散的恐怖經歷,真得祈求老天爺幫幫忙,不要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