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7 18:58

小小模特兒選拔 唐氏症寶寶奪冠!

綜合報導

  不論如何,身障朋友都需要平等對待,英國這一名十四個月大的唐氏症寶寶塔雅,最近爆紅,她參加小小模特兒選拔,不但沒有受到歧視,還從兩千多位參賽寶寶中脫穎而出,評審讚美她面對鏡頭充滿自信,是天生的模特兒。

  [塔雅]穿著白色的蓬蓬裙,坐在地板上,笑的眉飛色舞,還高興的拍手,面對鏡頭,一點都不怕生,模樣相當討喜,不過仔細看看塔拉的五官,扁平的臉部,塌陷的鼻樑,還有兩眼眼距過寬,說明了[塔雅]其實就是罹患唐氏症的唐寶寶,而且這位唐寶寶相當幸運,在媽媽的呵護下,十四個月大的[塔雅]不但發育狀況良好,甚至會站立,這比一般唐寶寶幾乎早了兩年。

  由於[塔雅]的表現超乎預期,媽媽大受鼓舞,幫女兒報名參加經紀公司的幼兒模特兒選拔活動,結果[塔雅]以燦爛的笑容,生動的表情,征服了鏡頭,從兩千名應徵者當中脫穎而出,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唐寶寶模特兒。

  儘管外界對唐寶寶存有不少負面印象,但媽媽堅持不放棄的愛的教育下,[塔雅]已經向全世界證明,唐寶寶的未來不是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