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1 06:00

夢想家燒2億 賴聲川自稱遭汙衊

綜合報導

  國慶晚會搖滾音樂劇「夢想家」,2天蒸發2億爆發爭議以來,文建會主委盛治仁早在18日下台,但大家找了好久的總編導賴聲川,卻遲至昨天,才在北京首度現身,面對這陣子外界對他的質疑,賴聲川對著鏡頭喊苦,表示一切都是被汙衊,既然如此,但當他被問起是否要澄清「夢想家」的預算與資金編列時,賴聲川話鋒一轉,只說選後才會出來談。

  終於露了臉,2天蒸發2億的「夢想家」總編導賴聲川,30號終於在北京參加2012世界經濟論壇,首度對外發言,對著鏡頭訴苦,賴聲川說自己被汙衊,但他卻依然選擇沉默,真的好委屈,只說選後說清楚。

  面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為夢想家丟官跟外界撻伐問題,他都輕輕帶過,也讓外人看不清,另外為了促進文化交流,國台辦也召開記者會,說央視將會引進台灣戲劇,加強兩岸關係,台灣戲劇的軟實力,讓人看見前進大陸,也替台灣電影或戲劇開拓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