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3 18:58

迷途海龜搭飛機 重回邁阿密...

綜合報導

  保護瀕臨絕種的迷途海龜,葡萄牙航空公司最近以專機護送一隻迷途海龜,回到美國邁阿密的原生棲息地、墨西哥灣,一路上大費周章,就是要確保牠能平安回家。這是強尼JOHNNY,今年才四歲大的保育類海龜,JOHNNY的老家在美國南方墨西哥灣的溫暖海域,可是三年前,當JOHNNY還是一隻小小海龜的時候,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漂流過整個大西洋,跑到冰冷的荷蘭海域,被當地的保育人士救起,經過醫治後再被送到溫暖的葡萄牙,由當地的水族館照顧。

  現在JOHNNY的身體已經復原,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,葡萄牙航空特別派了一架客機,拆掉客艙的兩排座椅,好安置JOHNNY的籠子,同時空服員還體貼的在籠子裡放了許多礦泉水,以保持適當的溼度,可是許多旅客一上飛機,看到座艙裡面竟然有一隻大海龜,還是不禁嚇了一跳。

  經過九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後,JOHNNY終於抵達了美國的邁阿密,看起來似乎有點疲倦的樣子,現在邁阿密水族館接下了照顧JOHNNY的責任,準備在適當的時機送這隻迷路的海龜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