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5 12:00

反擊西方制裁 伊朗擊落美隱形機

綜合報導

  國際原子能總署認定伊朗發展核子武器後,西方國家展開制裁,但演變成一場國際外交危機。伊朗放話恐嚇,一旦開戰,油價將會暴漲到一桶250塊美元。昨天更得意的宣佈:打下了一架美軍最新型的隱形偵察機。

  伊朗國營電視台發佈擊落美軍偵察機的消息後,嚇壞了美國。據說在邊界擊落的美軍間諜偵察機,不是這種偵察機,而是具有隱形科技的RQ170超級匿蹤偵察機,由於伊朗沒公佈她打下的隱形偵察機的照片,外界無從查證,只能從美軍發佈的消息佐證確實有架無人偵察機失聯。

  照美軍的說法,他們操控無人偵察機就像玩遙桿型的電動玩具,一旦發覺無法控制它了,就會啟動無人偵察機上的自毀裝置,讓別人無法從殘骸中取得美國的高科技。然而五月時,美軍狙擊頭號恐怖要犯賓拉登時栽過一架隱形直升機,中國大陸當時曾派人到現場仔細看過那架隱形直昇機,如今隱形偵察機又被擊落,這意謂美國隱形科技破功了嗎?還是有個能跟美國一較高下的科技大國暗中幫伊朗的忙呢?不論答案如何,都不是好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