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2:00

雅妮延長賽博蒂 阿肯色盃奪冠

綜合報導

  高爾夫球后曾雅妮,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最後決賽,歷經落後,追平苦戰,終於在延長賽,打敗了韓國女將梁熙英,有驚無險衛冕成功,奪得本季第五冠,生涯第十冠,也抱走大約900萬台幣的獎金。

  穿著紅色POLO衫的世界球后曾雅妮有多厲害,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的果嶺上,就秀給你看,第九洞,長距離的推桿,曾雅妮算的剛剛好,小白球空心入洞,真的是太厲害了,這麼遠都給她推進了,那16洞這一個小鳥推桿,距離更近,當然沒有問題。

  直接看到比賽最後的延長賽,曾雅妮最後一個推桿,推進就是冠軍,妮妮看了又看,想了又想,瞄了很久,輕輕一推,看著小白球,滾進洞,曾雅妮忍不住高舉雙手,用再見博蒂,順利的拿下冠軍,在LPGA阿肯色錦標賽衛冕成功,緊緊擁抱對手,曾雅妮非常享受歡呼聲,因為這場比賽,冠軍得來不易,差點讓她哭出來。

  曾雅妮就是錯失了18洞這一個推桿,其實只要推進,就不用進入延長賽,但就差這麼一點點,還好球后就是球后,曾雅妮後來居上,拿下本季第五冠,也是職業生涯的第十座冠軍,900萬獎金入袋,接下來曾雅妮就等10月底,LPGA台灣錦標賽,要在家鄉球迷面前,再次取得勝利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