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7 18:58

太驚悚! 上海新東陽賣過期5年肉

薄懷鄭 報導

  台灣知名的新東陽,驚傳在大陸涉嫌銷售過期八寶粥,和肉乾、肉鬆等產品,整起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新東陽在南京加工廠的員工揭發的。台灣新東陽接獲消息後,已在第一時間於網站上發佈聲明,鄭重澄清上海新東陽。

  走進工廠員工拿起一瓶八寶粥,但注意到了嗎?八寶粥的罐底沒有打製造日期,上海新東陽員工說,原來空白的罐底是為了方便竄改生產日期,可是這還不是最離譜的,在冷凍庫員工出示了一袋存放了5年已經明顯發霉的肉塊,一旁還有個小型加工間,員工指控過期肉就是在這裏,加工重製成肉燥再賣到市場。

  另外員工還指出,上海新東陽會將過期和新鮮的肉品,混和在一起後出售,但經過抽絲撥繭發現,販賣過期食品的上海新東陽跟台灣新東陽沒有任何關係。

  飽受困擾的新東陽第一時間也在官網上發佈澄清公告,表示本事件主角上海新東陽食品有限公司,其經營、生產、銷售之行為與本公司完全無關,還指出原本在台灣新東陽任職的,上每新東陽負責人涉嫌竊註商標,已經遭到台灣法院通緝,而這起事件引發大陸高度關注,上海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