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7 18:58

"她"是"他!" 交往3月才知是男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一對情侶闖紅燈被警方攔了下來,警方一查發現,這個所謂的女朋友竟然是男兒身。兩人同居三個月,男朋友竟然都沒有發現,直到看到證件,這下才知道原來自己交的是「男朋友」。

  黑衣男子若有所思,表情有夠疑惑,因為在他身邊這一個看起來嬌滴滴的女生,也就是他的女朋友,竟然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。眼見同居三個月的女朋友竟然是個男人,這男子真的是嚇壞了,這下還得感謝警方。

  兩人騎機車闖了紅燈被攔檢,證件一查,不得了,女友變男友。但不說還真的是看不出來,因為仔細看,這個所謂的女朋友綁著一個馬尾,穿著長版的T-SHIRT跟內搭褲,腳上還踩著羅馬鞋,打扮還很時尚,就連開口說出來的聲音都嬌滴滴。

  原來這對情侶是在夜店認識的,這個女朋友在經濟的壓力下,變裝到夜店上班賺生活費;想不到就交到了個男朋友,還搬去跟男友一起住,連房租都省了。但現在被揭穿了,讓男友忍不住要大喊,那ㄟ安耐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