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25 18:58

猩猩"研究"人類 親密接觸超逗趣

林佳蓉 報導

  美國一名男子叫做「約翰」,他和朋友前陣子到非洲「烏干達」的「布溫迪國家公園」參觀,沒想到碰到一群超級不怕人的大猩猩,不斷的聞他身體、摸他的頭、甚至舔他的臉,意外成為大猩猩的玩具,同行的朋友拍下整個過程,紀錄下這段親密的接觸畫面。

  小猩猩攀住約翰的膝蓋,好奇的聞著他的頭,糾纏了他好幾秒,爸爸才把他拉開,而約翰與這個猩猩家庭的親密接觸,卻才剛剛要開始,可能覺得穿著黑色T-SHIRT、頭髮灰白的約翰很有意思吧,猩猩爸爸帶著六七個兒女,全都坐到約翰背後,剛剛聞他的小猩猩,不但趴在約翰背上聞來聞去,還伸手摸他的頭,約翰緊張得根本不敢動。

  母猩猩就在你背後,坐在你正後方,中間夾著三頭小猩猩,接著另一頭小猩猩也按耐不住好奇心,同樣的對約翰又聞又摸,而這一頭稍微大一點的,不但摸頭,甚至還舔了約翰,約翰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,猩猩家族把約翰當玩具,擺佈了三分多鐘後,才在猩猩爸爸的帶領下一一離去。而這段奇遇上傳到YOUTUBE短短一個星期,已經有超過67萬人點閱,是這個耶誕假期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影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