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2:00

網路影片醜聞 美軍對遺體撒尿?

張樂 報導

  美軍已經完全撤離伊拉克,不過網路上卻流出一段影片,揭發美軍在伊拉克的惡劣行徑。有四個很像是美軍陸戰隊的狙擊手,居然在伊拉克死者的身上撒尿,非常不敬。而經過美國媒體查證,確定他們就是美軍。

 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長達39秒,情節就像這張照片,四名美國大兵朝地上三人頭上身上撒尿,三人毫無反抗,因為他們早就斷氣了,人死了還要凌虐他太惡劣了,從服裝、配備槍枝和頭盔研判,這些惡徒的的確確是美軍陸戰隊的狙擊手,因此畫面一PO上網,美國國防部和陸戰隊著手調查。

  電訪時國防部高層表示,有理由相信照片是真的不是偽造的,對遺體撒尿的惡行,再度讓人想起美軍在伊拉克阿布格拉監獄裡虐待刑求人犯,並且引以為樂的醜聞,當年這些照片震驚全球,而且還拍成了記錄片在7年前的柏林影展上映,讓全美國人蒙羞,如今又出現撒尿虐屍的事件,美軍似乎並未學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