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3 12:00

人生浪漫有情 王美永惹來殺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發生在南投的中毒案,現在演變成情殺,原來是因為死者之一的王美永她的感情世界豐富,一生有三個重要男人,她的第一任丈夫知道她喜歡玩,所以讓她離開,至於第二任丈夫林敬儀,因為介入王美永和朱明福的感情世界,結果讓朱明福懷恨在心,種下殺機。

  王美永48歲,皮膚黝黑笑得很燦爛,因為這個笑容,因為她的多情,讓三個男人愛死她,她的第一任丈夫伍守台最記得,王美永漂亮愛唱歌,夫妻倆感情好時經常到處玩,但是伍守台跟不上前妻老往花花世界跑的腳步,最後同意讓王美永離開放她自由。

  離了婚的王美永,感情世界依然豐富,她在東埔老家,遇到了朱明福,朱明福住在破舊的工寮裡並不富有,但是王美永讓這個家變得很甜蜜,在牆上她留給朱明福我愛你的情話,但是王美永卻又掙扎幾次問朱明福,你是不是好老公,她找不到答案。

  在鄰居林敬儀熱烈的追求下,王美永嫁了,嫁得朱明福措手不及,嫁得朱明福一見到他們夫妻倆就生氣,每天想著王美永的好,也想起王美永曾教他用催芽劑毒狗的方法,朱明福將催芽劑放進米酒內,送給王美永,這一瓶愛情的毒米酒,不只毒死了最愛的人,也意外毒死了愛人的丈夫,和另外兩個無辜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