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2:00

水晶球像活的... 選秀素人上春晚

張樂 報導

  這次春晚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素人崛起,這位水晶球達人胡啟志,他來自台灣,之前在達人秀出盡鋒頭,這次也受邀在央視春晚上表演絕技,這個水晶球,好像跟他合體一樣,令人大開眼界。

  透明的水晶球雖在指尖遊走,但更像是在空氣中飄浮。他怎麼辦到的?考驗您的視力,他叫胡啟志,是達人秀裡竄起的草根藝人,因著這顆水晶球而登上幾億人口的央視春晚舞台,不論是雙掌合股或是雙臂交錯,水晶球在胡啟志的身上,像個俏皮的小精靈溜過來溜過去,在手肘之間跳躍。

大陸湖南出生,在美國成長,如今落腳台灣的胡啟志人球合一,結合力與美的演出,行雲如水,搏得滿堂采。胡啟志把水晶球玩弄於拍掌之間,大陸知名舞蹈家孔雀公主楊麗萍,更用手指編織出孔雀的愛情故事。

  兩隻孔雀從談天說地,心靈合一、跳舞示愛,愛情故事有如人類世界談情說愛,纏綿悱惻、如膠似漆的情況,在舞者的指尖、肢體,甚至甩弄舞衣之間展露無遺。雙雀合一、孔雀開屏,愛情昇華,意境之高,讓人嘆為觀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