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8:58

旅行團侵犯地盤! 灰熊發怒挑釁

曾雨薇 報導

  差點被灰熊攻擊的驚險鏡頭,美國一個10人旅遊團到阿拉斯加打算近距離觀賞灰熊捕魚,結果因為侵犯灰熊地盤,一隻身長2.7公尺、體重680公斤的大灰熊突然衝到人群身邊踱步,來看看遊客拍下的驚恐一瞬間。

  一看到2.7公尺長、680公斤重的大灰熊,突然橫過溪水,直衝人群而來,遊客們嚇得放下照相機,回頭露出驚恐的表情,只見這灰熊越走越近,近到和遊客的距離只剩下兩公尺。就怕被灰熊攻擊,大家緊張到幾乎快停止呼吸。

  這群10人旅遊團到阿拉斯加的國家公園,原本是要近距離觀賞灰熊捕魚,一開始三、四十隻灰熊還自得其樂自顧自捕魚,相安無事,結果人群因為太興奮愈靠愈近,侵犯到灰熊地盤,突然就衝來一隻灰熊挑釁,想要驅趕人群,幸好這群遊客靜靜呆在原地,沒有自亂陣腳激怒灰熊,才化解一場可能的血光之災,虛驚一場。當然這段和灰熊近距離接觸的驚恐經驗,已經讓這群人永生難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