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8:58

難得一見! 英皇室三代女性逛街

曾雨薇 報導

  英國王室最受矚目的三位女性,難得同台現身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,查爾斯王儲的夫人卡蜜拉,還有威廉王子夫人凱特,一起到倫敦一家,號稱是英國女王雜貨店的高級百貨公司逛街喝茶,共度悠閒時光。英國白金漢宮官員說,女王未來出席王室活動,凱特王妃都會當她的跟班。女王對凱特寵愛有加,密集特訓孫媳,讓她有足夠心理準備履行王室義務,外界因此揣測,女王可能有意隔代傳位給孫子威廉。

  三位名女人大駕光臨,百貨公司當然以高規格接待,工作人員向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介紹高級蜂蜜,卡蜜拉跟凱特這對婆媳,則在糖果小舖前停留,挑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試吃,百貨人員以編籃,向3人獻上各式各樣的頂級商品,凱特發現她的籃子裡有「給快樂獵犬的狗食」,要送給她的愛犬露波時,不禁格格地笑了起來。

  英國白金漢宮官員說,女王未來出席王室活動,凱特王妃都會當她的跟班,女王對凱特寵愛有加,密集特訓孫媳,讓她有足夠心理準備履行王室義務。外界因此揣測,女王可能有意隔代傳位給孫子威廉,雖然這個說法遭到威廉本人否定,未來王室會如何發展,英國人可都引頸期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