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牠們的"視"界! 首創寵物攝影機

曾雨薇 報導

  您知道,從貓狗眼中看的世界,是什樣景象嗎?巴黎有位愛貓男士,他研發了一款寵物攝影機,掛在寵物的脖子上、就可以記錄牠們的一舉一動。小貓咪準備出外冒險了,看到一隻狗兒出現眼前,嚇得爬到樹上躲起來,一聞到鄰居阿姨手上零食的香味,當然不能錯過機會,撒嬌要來幾口嘗鮮。

  貓咪吃得香甜,但牠可能不知道,自己的一舉一動,全給主人看光光,因為掛在他脖子的,可是全球首創的寵物攝影機,原來他的主人保羅失業後,閒得發慌,突發其想想知道愛貓都去哪裡玩,還好奇牠是不是在外頭交了女朋友,於是跟親友借了錢,研發了這款寵物攝影機。

  由於這個發明,內建4GB記憶體,只有35公克非常輕巧,一上市反應就出奇的好,1年下來,全球狂銷一萬兩千多台,保羅靠著這款寵物徵信攝影機,不只創業成功,還從失業男變成富翁,俗話說狗眼看人低,狗眼看世界究竟是什麼感覺,您也可以來試試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