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 18:58

希臘足球場暴動 球迷縱火燒看台

薄懷鄭 報導

  希臘雅典的奧運體育場,發生足球迷與警方衝突事件,導致賽事兩度中斷。鬧事的球迷甚至還縱火焚燒看台,迫使球賽提早結束。這起暴動最後造成20名警察受傷、57人被逮捕。

  一聲巨響,看台上冒出濃煙和火花,警報聲也此起彼落,相隔幾秒又連續響起爆炸聲,這時又有人朝鎮暴警察丟擲燃燒棒,不時還聽得到球迷鼓噪聲,場面一片混亂,進入場中更可以看到,看台座位上有好幾個地方,冒出紅色火焰,3輛消防車更直開進球場滅火。

  希臘雅典的奧林匹克運動場,發生足球迷暴動事件,賽事才進行到一半,球迷就先在場邊鬧事,並和警方互相追打。球賽下半開始前,好幾百名沒有買票的年輕球迷,企圖強行入場,再度和警方暴發衝突,下半場因此延後45分鐘才恢復。

  但鬧事的球迷沒有罷休,不僅亂丟燃燒棒鐵條,還縱火焚燒座位區,賽事再度被迫中斷,而這起暴動總共造成,20名警員受傷57人被捕,警方事後還搜出了大批汽油彈,爆竹、刀械等危險物品,由此強烈懷疑球迷預謀鬧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