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2:00

只為150元! 少年闖私宅2度縱火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為了150塊,竟然就連續縱火,基隆這一名15歲的黃姓少年,不滿剛認識的朋友向他買遊戲點數之後不付錢,12小時之內,到對方家放了兩次火,火勢非常的大,整間房子被燒的面目全非損失慘重,但幸好沒有人傷亡。

  走進屋內,房子只剩下一些殘破的傢俱,牆壁木板幾乎被燒完,電腦銀幕主機整個變形了,這一整片彈簧,還看原本是一張床嗎,眼前的場景讓人完全可以想像,當時這火真的燒很大。

  手指著點火的地點,縱火的黃姓少年就算已經被逮,好像還是沒在怕,是什麼樣的怨氣,讓他這樣一無反顧,原來只因為對方不還他150元買遊戲點數的錢,家中掉了的鑰匙又被少年撿到,黃姓少年就闖進來點火,原本只點燃垃圾起了點小火花,警消獲報趕來撲滅火,這下他更氣,又回來補了第二把火,這一燒不得了了,整間房子變成這副模樣。

  少年很快就被抓到,看到孩子進了警局,少年的媽嗎無奈的說,這樣的孩子她真的覺得很陌生,現在她只希望孩子能夠學乖,這一次就讓他能進去好好想想,別再這麼衝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