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8:58

舊金山新娘大遊行 男生也瘋狂

綜合報導

  是什麼良辰吉日,為什麼整個城市的人都在今天舉辦婚禮,大街上都是新娘子呢?原來這是在舊金山一年一度的「新娘大遊行」,每個人都裝扮成各種不同類型的新娘,有搞怪的有可愛的,而且參加遊行的不只有女生,就連留著大鬍子的歐吉桑,也戴上了夢幻假髮和禮服,跑來湊熱鬧。

 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,馬路走來的這一大群人,全換上新娘禮服,要趕去結婚,欸,剛剛衝向鏡頭的這一位,怎麼看都是個大哥,一行人當中,還有一位光頭的龐克大哥穿著皮衣,內撘長裙禮服,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婚禮,這可是舊金山一年一度的新娘大遊行。

  1999年開始,當地人為了要嘲諷現代的婚禮越來越商業化,已經抹煞了原本婚禮該有的神聖,所以舉辦了這個遊行,13年下來,活動越辦越大人數越來越多,一輩子沒有辦法穿上新娘禮服的男生,當然要把握這個好時機,來過過癮,要穿長靴,要戴假髮,要畫上誇張的妝,都可以。

  你看這位留著長鬍子的大叔,就算胸肌已經把蕾絲的上衣撐的好緊,戴上粉紅色的假髮,他還是好得意,除了白紗禮服,當然也可以來點特別的,手上多一個恐怖娃娃的道具,或者是你乾脆打扮成惡魔新娘、小丑新娘,隨便你開心,來張大合照吧,不管你幾歲你是男是女,今天只要你來參加遊行,每個人都是最漂亮的新娘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