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18:58

飛機引擎超強氣流 美女被噴飛

綜合報導

  看飛機真的要注意安全。在加勒比海荷屬聖馬丁的茱莉安娜公主國際機場,這裡的飛機在降落時都飛的很低,所以有很多民眾都會來這裡看飛機。不過,之前有一架飛機起飛時,產生強大的氣流,結果有個美女被強風吹倒,還撞到路邊的石欄,受傷了。

  飛行員將飛機調頭,準備等候塔台指示,隨時要起飛了。一旁沙灘上的飛機愛好者看到飛機要起飛了,連忙跑到圍欄外欣賞。飛機這時慢慢加速,由引擎產生的強大氣流讓後方開始刮起強風。風力越來越強,揚起的風也越來越大。

  就在這時,突然一個穿紅衣的女孩子承受不住強大的風力,居然被風吹倒了,撞到跑道旁的石欄。慢動作再看一次,這個女孩子原本還用力抓著鐵絲網,無奈飛機流太強,抓不住的她被強風吹的一直往後退。跨過一道石欄後,最後終於因為站不住,跌倒撞在另一道石欄上。還好她只是撞傷了腿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茱莉安娜公主國際機場的跑道全長不到2千4百公尺,是世界知名最短跑道機場之一。正因為跑道太短,因此每次降落時都飛的很低。當飛機在到達機場附近的瑪侯海灘時,離海灘高度甚至只有10到20公尺,大約4到6層樓高。

  所以很多飛機愛好者都喜歡來這裡拍攝飛機起降,形成了危險的特殊景象。當局還設立特殊警告牌,要遊客特別注意飛機降落時產生的氣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