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 12:00

"破壞"藝術美感! 瞬間影像大震撼

綜合報導

  藝術無國界,破壞也能創造美感,一名西方攝影師,以高速攝影的方式,拍下了許多物品被破壞的瞬間影像,例如球棒打破雞蛋,或是在屋內放鞭炮,另類美感畫面讓人震懾。

  把鐵罐頭放在瓦斯爐上,會發生什麼樣的情形?只見罐頭頂端先冒出白煙,沒多久裡面的肉汁向外噴出,形成了像是火山爆發的畫面。裝著牛奶的飲料杯,丟進高速運轉的除草機裡,雪白的牛奶立刻四處飛濺,震撼力十足。

  而球棒打破雞蛋的瞬間,透明的蛋清和蛋黃混和在一起,張力效果百分百,破壞有時會呈現出另一種美感。這些都是西方攝影師,以高速攝影方式,拍攝下各種物品,被不同方式破壞的瞬間畫面,出乎意料的每一個破壞場面,都呈現出一種有如藝術品般的另類美感。

  而爆破瞬間的震驚視覺效果,更是藝術家們的最愛,看看鞭炮爆炸的一剎那,房子裡的東西全被點燃,濃煙也彌漫整個空間。雖然帶來讓人意想不到的畫面,現場也有消防人員待命,可是這兩名工作人員,卻沒有穿戴防護衣具,如此忽略自身安全,實在不值得效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