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2:00

電梯懸60公尺高 遊客驚恐5小時!

曾雨薇 報導

  來看這起高空驚魂記,在西班牙著名的景點哥倫布紀念塔,一部電梯搭載遊客上下塔,突然故障,結果有6名遊客受困在60公尺的高空長達5小時,最後警方出動吊車,才讓遊客順利脫困。

  看到吊車緩緩上升,受困的日本女遊客雙腿發軟,因為她們已經受困哥倫布紀念塔,60公尺高空已經整整5小時,現在還得跳上吊車才能脫困,一落地兩人站都站不住,色蒼白離開人群。另外4名西班牙人膽子則是大了點,走出吊車時還輕鬆揮手,說自己沒有大礙。

  意外發生時,廣場擠滿媒體和群眾,大家不斷向上望,爲受困的遊客捏把冷汗,因為這座哥倫布紀念塔,塔高60公尺,哥倫布雕像高7公尺,是1888年西班牙舉辦萬國博覽會時興建的,上面的瞭望台可以俯瞰整個巴塞隆納,是西班牙熱門著名景點,每年吸引13萬觀光客,如今因為電梯機械故障困住遊客,警方還整整花了5小時,才將人救下來,外界不禁質疑紀念塔的安全措施,需要好好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