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4 12:00

雜耍又拚鐵人賽! 史上第一人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佛州一名奇男子身懷絕技,他雙手可以不停的拋接丟球耍雜技,還能同時游泳、騎單車、跑步,完成鐵人三項比賽。

  男子走到水中,一面仰著游泳一邊丟球,雖然有趣,但他的速度和其他選手相比,明顯慢了許多,他靈活的用雙手不停丟接,腳也沒閒著用力踢著水,游了好一會兒,終於接近岸邊,男子趕緊起身,進行下一項比賽。

  接著他騎上單車,這會兒為了平衡,改用單手丟球,球也由三顆換為兩顆,可是他依然穩穩的邊騎邊接,展現驚人的平衡感,換到跑步比賽時,他手中的動作仍然沒停,球也增加到三顆。

  看出來了嗎?這名男子參加的是鐵人三項比賽,而最特別的是他是一邊參加比賽,一邊玩丟球雜耍,從8歲就玩丟球的他說,自總共花了10個月練習,而最難的部份就是邊游泳邊丟球,雖然難度高,可是男子最後仍然順利比完賽,成了史上第一個邊參加鐵人三項,邊玩丟球雜耍的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