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6 12:00

內分泌失調 3兄弟長到D罩杯

張樂 報導

  很多女生嫌自己的胸部不夠豐滿,不過這三個男子的困擾,居然是胸部太大了。多明尼加這三兄弟,因為內分泌失調,胸部長到D罩杯,還常常被嘲笑,最後決定動手術切除乳房,才終於重拾信心。

  如此豐滿的胸部,凸顯出這個故事多悲慘,因為這是男性而不是女性的胸部,多明尼加一家三17歲、12歲和11歲,都長成這個模樣。爸爸經營小吃攤,沒錢替孩子動手術,因此三個孩子從乳房開始長出來之後,無時無刻不受外人霸凌譏笑。

  媒體得知後,協助三個孩子就醫,經檢查後,醫生斷定三個孩子基因出了問題。在發育期時,體內女性荷爾蒙分泌異常旺盛,導致乳房越長越大,甚至比同年齡的女性大,因此醫生決定先替男孩們動手術切除乳房,用藥控制內分泌。尤其是觀察正在發育的老二和老三,乳房是會再變大,手術過後,男孩們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,以後終於能抬頭挺胸走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