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5 18:58

嘉義飆33.9度! 抗議阿嬤曬到昏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今天各地白天氣溫升高,嘉義出現33.9度的高溫,因為天氣熱,有一名來自玉山一村的一位阿嬤,她跟著村民到市府前參加林務局宿舍拆遷沒補償的抗議活動,大太陽下曬了半小時,突然昏倒,醫生提醒,現在天氣變熱,外出要記得做好防曬。

  大太陽下來自玉山一村和玉山二村的抗議民眾,著帽子高喊抗議,不過現場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,毒辣太陽下站著抗議了半小時,突然這位陳阿嬤撐不住了,陳阿嬤被曬昏頭,旁邊的村民趕緊扶著她上了擔架,陳阿嬤表情痛苦,一點力氣也沒有,出現中暑症狀,醫謢人員趕緊將她送醫,還好就醫後陳阿嬤狀況好轉。

  不過怎麼抗議會昏倒,畫面回到一開始抗議的時候,陳阿嬤拿著抗議布條,站在隊伍最前面,這一站就在太陽下站了超過半小時,就在議員帶領要衝進市府時,本來一直站在女議員後方的陳阿嬤,突然消失了原來她昏倒被後方民眾團團圍住,等到救護車來了,才趕緊將她送醫。

  嘉義上午最高溫達到33.9度,醫生說太陽下站太久,老年人容易出現中暑症狀,提醒民眾還是要做好防曬,站在蔭涼處,才不會中暑昏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