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06:00

審瘋狂殺人犯 法官當庭玩接龍?!

綜合報導

  挪威法庭昨天開庭審理,涉嫌殺害77條人命的殺人犯【布列維克】時,一名法官居然當庭玩起電腦接龍遊戲,而且一玩就是16分鐘。整個過程,還被監視錄影器全部,引發一片嘩然。不少民眾認為,法官這樣的行為,非常不專業。

  台上的專家證人講的口沫橫飛,台下的法官也沒閒著,發現了嗎?他的電腦銀幕上呈現的是電腦接龍遊戲的畫面,是冗長的證詞讓他昏昏欲睡,需要玩接龍提神嗎?看法官大人玩的專注,讓人不禁擔心他會不會漏聽重要內容,以致於影響判決。

  這是日前挪威法庭,在審理殺害77條人命的殺人犯【布列維克】時的開庭畫面,由於挪威法庭多半裝有閉路電視,所以在法庭外的人也能全程看到

開庭的情況,法官在庭上玩接龍遊戲的畫面當然逃不過大家的眼睛,但是這樣的行為已經引發部分民眾不滿,認為法官非常不專業。

  對此挪威法庭發言人趕緊出面澄清,表示玩遊戲的法官其實在審訊過程中相當專心,玩遊戲可以幫他更集中注意力;只是這個說法能不能被民眾接受就不得而知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