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8:58

猛豹跌落水 想救命就怕被咬!

綜合報導

  俗話說,虎落平陽被犬欺,在印度就發生類似的例子,一隻平常兇猛的花豹不小心掉進了蓄水池裡,受困其中,當地民眾想要救卻又怕被咬,所以大家想出了辦法,就是從池外灑了網子到池子裡,讓花豹爬出來順利脫困。

  大概是印度天氣太熱,連花豹都想泡涼水消暑,沒想到一進了這農村的蓄水池卻爬不出來,看這平常兇猛的花豹泡在水裡,只剩一顆頭冒出來抬頭張嘴,一付莫可奈何的模樣,消息傳出,全村的民眾都出動了,還有人不怕危險,站在池邊的高台上,就是想看看落難的花豹有多狼狽。

  不過看笑話是一回事,保育類動物必須要營救,但大家都怕被咬沒人敢出手,後來有人想出辦法,把網子垂到水中,讓花豹可以口腳並用,一邊抓一邊咬,最後終於順利脫困,現場響起了一片歡呼聲,畢竟這樣的真實的場景只能在電視上看到,話說回來,當地民眾也希望這隻花豹能夠知恩圖報,下次遇到了,可別翻臉不認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