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11:58

它最拉風! 花豹跑車超酷炫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學生創意,雲林科技大學有兩名學生設計了一款花豹造型的跑車,顏色是花豹的金黃色,連輪胎都是根據豹爪的原理設計的,這款跑車也獲獎,學生拿到六萬塊的獎金,不過學生說光是模型就花了17萬元。

  獲獎的就是這款模型跑車,鋼架用深黑色不鏽鋼,中間則用金黃色,光是顏色就很吸睛,流線造型更是酷炫,車頂和車門結合了太陽能板,四個輪胎特別突出立體,利用氫氣發電從正面看過去,想像一下有沒有很像一種動物,答案是花豹,車頭是花豹的鼻子,翹高的車尾是豹的尾巴,發明這款跑車的是這兩位大學生,靈感就從這三張花豹的照片來的。

  兩人從構想、設計到完成模型,花了半年時間打造,光是模型就花了17萬元,輪胎還是根據豹爪原理,這輛結合科技與環保,造型像是花豹跑車,榮獲國內汽車設計的銀賞獎,得到6萬元獎金,雖然還賠了11萬元,但是榮耀和創意是無價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