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06:00

神秘女伴作陪 金正恩妻子曝光?

曾雨薇 報導

  北韓掌權的金氏家族向來披著神祕面紗,在北韓官方媒體最近發布的影片中,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時,都有一名年約2、30歲的短髮俏麗女子隨行,看起來跟金正恩相當親近。於這名女子的身分,有人揣測是金正恩的妹妹,更有人懷疑她是金正恩的女友或者是妻子。

 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,出席欣賞他創立的「牡丹峰」樂團演出,舞台上竟然出現米老鼠,小熊維尼這些迪士尼卡通人物,讓外界相當意外。因為這對反美意識型態鮮明的北韓領導人來說,公開觀賞迪士尼舞台劇,實在是一項像破天荒的舉動。南韓學者就解讀,金正恩可能打算塑造跟父親及祖父不同的領導風格,改變以前限制西方文化的態度。

  除了表演節目引起外界議論,台下坐在金正恩右邊,穿著的黑色套裝女子也很受矚目,只見這名年約2、30歲的短髮俏麗女子,看起來跟金正恩相當親近,身體還毫無顧忌地靠向金正恩,有人猜測,這名女子是年約23歲的金正恩妹妹金汝貞,甚至有一說認為女子是金正恩的妻子。

  雖然南韓國家情報院,不確定金正恩婚姻狀況,但根據北韓專家的說法,金正恩已經訂婚,這名神秘女子究竟是誰,在身分沒有確定前,勢必引起國際社會相當多的揣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