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06:00

少年遭虐重傷插管 父親低頭痛哭

綜合報導

  中國大陸山東一名13歲少年,被人在肛門塞進高壓充氣泵,讓他變成「人肉氣球」,強大的氣壓瞬間擊穿其身體,少年的大小腸,出現了20多處破損、穿孔,內臟嚴重受損,目前還沒有脫離危險期。事故原因境然只是當地一家汽車維修店的2名維修工人,開玩笑而惹禍。

  看到13歲的兒子身上插滿管線躺在病床上,身上的大小腸破了20多個洞,內臟嚴重受損,少年的爸爸無助地蹲在病房外低頭痛哭。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,把少年當成「人肉氣球」,原來少年因為家裡窮,被爸爸送到修車廠當學徒,結果店內2名維修工人開玩笑,竟然把輪胎充氣用的高壓充氣機接頭,塞進他的肛門,再啟動電源充氣,少年當場變成「人肉氣球」,內臟器官受損。

  闖禍的兩名嫌犯已經依重傷害罪被逮捕,但是少年住在加護病房到現在,已經花了47萬元台幣醫藥費,每天還有9.4萬元台幣的醫藥費要付,少年家裡種植棉花為生,實在無力負擔,艱難的處境讓人相當捨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