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小熊卡進垃圾桶 熊媽媽找救兵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新墨西哥州有熊出沒,而且有三頭小熊受困在垃圾桶裡,急壞熊媽媽,驚動附近居民,趕緊送來梯子放進垃圾桶,讓小熊自行爬出來,成為人類愛護動物,建立好楷模。

  熊媽媽守在垃圾桶旁,苦等一個晚上,終於等到救兵了,一輛小卡車載著木梯子,展開救援行動,原來是居民聽到熊媽媽求救的哭聲,主動開車送來木梯子,等到小卡車一靠近垃圾桶,車上的女孩順手把木梯送進垃圾桶裡,隨即開車離開現場。

  這時垃圾桶突然冒出三個黑影,原來受困的三頭小熊,順著木梯子爬出了垃圾桶,但一看到離地面的高度,三頭小熊嚇到不敢跳下來,呆呆望著東張西望一旁的熊媽媽,還好熊媽媽對著小熊信心喊話,才讓小熊鼓起勇氣。

  於是看到第一頭小熊率先爬下垃圾桶,平安來到地面,隨即轉身跟著熊媽媽走,這下子讓第二頭、第三頭小熊,也急著從垃圾桶上跳下來,看到這三頭小熊順利脫困,還真的感謝居民出手相救,才讓熊媽媽一家四口團圓,順利返回棲息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