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8:58

當街開槍傷狗 美員警執法過當!

記者綜合報導

  美國警方執法過當的新聞,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,但是這一起事件卻引發眾怒,原來紐約警察為了要驅趕一隻街友養的狗,居然當街開槍把狗狗打傷,許多目擊的民眾震驚之餘,痛罵警方執法實在太超過,甚至還和警察爆發口角衝突。

  這兩名紐約警察,試圖查看,因為癲癇症發作倒在路邊的街友,但是街友養的狗狗,卻不斷對警察狂吠,甚至想要衝上前咬人,沒想到警察,居然對狗狗當眾開了一搶,另一名員警還對狗噴防狼噴霧,狗狗痛苦的哀號,在地上打滾,訓練有素的警察,不到一秒鐘時間,就掏槍擊中狗狗,如臨大敵的持槍警戒,好像在對付窮凶惡極的罪犯,實在太超過。

  目擊的民眾驚嚇之餘,忍不住痛罵警方,執法過當,眼看引起眾怒,警方惱羞成怒,不僅調集更多支援警力,而且還開始驅散民眾,還好狗狗,被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,忠犬護主,讓許多民眾為之動容,但是批評紐約警察冷血亂開槍,聲浪越來越高,現在大家要警方,和紐約市政府,給個交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