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8:58

閃電引發大火! 普吉島夜店4死

王皓 報導

  泰國普吉島的知名夜店老虎,今天清晨發生大火,造成至少四人死亡,大約30人受傷。初步了解,傷亡者當中不包括台籍旅客,警方初步調查顯示,可能是閃電打到變壓器,才會引發大火。

  暗夜裡,著名的DISCO夜店老虎,已經被熊熊烈火吞噬,畫面上可以看到,亮黃色的火焰不斷從二樓的窗口竄出,防火梯也已經完全被燒毀。儘管警消迅速展開撲救行動,夜店的裝潢材質卻實在太容易引火,雖然火勢在一個小時內就獲得控制,夜店還是燒的只剩下招牌和骨架。這起火災發生在當地時間凌晨四點左右,疑似有雷電擊中夜店的一個變壓器,造成爆炸引發大火。

  由於死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,當局無法確認身分,可能必須進一步利用DNA辨認。老虎夜店位於普吉島南部的帕東鎮,非常受到外國遊客歡迎,夜晚的情景就像這樣,人聲鼎沸,鬧熱滾滾,但也可以想見發生火災時,逃生會有多麼困難。至於一般華人遊客,特別是團客比較少光顧夜店,這次的傷者中,沒有華人遊客在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