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3 18:58

管教"師"當! 罰學生吃廚餘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,叫學生吃廚餘桶裡的食物,桃園一名小五的林姓學生,在下課鐘聲響起後離開座位,但老師還沒喊下課,林姓學生因此被罰站,但她不服覺得老師沒聽她解釋,氣得把便當倒在廚餘桶,老師發現後居然要這名學生把食物撿起來吃,家長得知後氣得上網PO文,最後這名老師才向學生道歉。

  這是學校的廚餘桶,丟的都是學生吃完的果皮,或是吃剩的食物,這些,會送去當豬的飼料,不過卻有老師,要學生,把廚餘桶裡的食物撿起來吃,怎麼會這樣,原來是一名五年級的林同學,下課鐘聲才剛響起,就跑出教室,但老師還沒說下課,林同學因此被老師罰站,她覺得好委屈,因為媽媽有交待,要她去找一年級的弟弟,處理事情,只是老師沒聽她解釋,林同學愈想愈委屈,連午餐都吃不下,通通丟進廚餘桶裡,老師看到,以為林同學不服被罰站,在氣,居然要她,把廚餘裡的兩條柳葉魚,撿起來吃,但同學們吃剩的,都已經丟進廚餘桶裡了。而廚餘也準備要送去給豬吃,這些廚餘,林同學怎麼敢吃,但老師態度很強硬,讓她當場哭了,而柳葉魚,也真的撿起來吃,同學們看到,趕快向學校報告。

  輔導主任安撫也沒用,林同學邊哭邊吃,都已經吃下去了,家長知道後,覺得很誇張,在網路上PO文,說女兒是含淚夾起廚餘桶裡的兩條柳葉魚,邊吃邊哭,還說有同學出面制止,老師卻說那是她自找的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老師,有網友看到了,直說吃吃廚餘真的太扯了,再看看這一堆吃剩的食物,已經菜肉不分,怎麼撿起來吃,雖然老師已經道歉,但廚餘裡的食物,已經吃下肚,林同學的心理,恐怕有了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