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2:00

防手震廣告造假! 諾基亞公開道歉

綜合報導

  芬蘭的手機大場諾基亞推出新手機,強打有光學防手震的功能,還特別拍了廣告,不過卻被網友發現,這廣告涉及造假,到底哪裡被抓包,帶您一起來找碴。一名男子拿著諾基亞的新手機,開心的跟女朋友出遊,他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替女朋友拍照,雖然兩人都在移動狀態,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卻依然清晰,這個功能相信很多人看了都印象深刻。

  這就是諾基亞新手機,最強調也最自豪的「光學防手震」功能,不過這個廣告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根本是造假的,問題就出現在這個畫面中,發現了嗎?從路邊汽車的反光鏡倒影中,可以看到,女主角的旁邊有一台貨車,上面有個人正拿著專業攝影機對著女主角拍攝,原來廣告中強調的防手震功能,根本不是出自這款新款手機,消息傳出後引發一片嘩然,雖然事後諾基亞連忙出面道歉,但已經對商譽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,原本想藉新機,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扳回一城的諾基亞,這下恐怕無法如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