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8 18:58

窯烤麵包外酥內軟 想吃先等一週!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在苗栗有家超人氣窯烤麵包店,最近網路上爆紅,它沒有招牌,還隱身在稻田旁邊,老闆堅持麵包要天然發酵,而且用料很實在,還得用土窯慢火燒烤,麵包吃起來是外酥內軟,不過賣得太好了,想吃到這美味麵包,還得等上一個星期。

  窯烤麵包要出爐啦,一堆民眾聞香等在旁邊,有起士麵包還有雜糧堅果麵包、巧克力葡萄乾麵包,餡料超大方一點都不小氣,外皮烤到金黃酥脆,裡頭是口感綿密軟嫩,一般麵包真是沒得比,熱騰騰剛出爐,大家都忍不住拿在手上品嚐這最新鮮的美味。

  沒有店面沒有招牌,靠著這座紅磚烤窯,柴火慢燒,加上老闆堅持天然發酵八小時無添加化學成份,健康又美味。所以囉。想吃現場排隊可是買不到的,這些才出爐的麵包,早就被人提前下訂買走了。堅持控制數量控制品質,慢工出細活,想嚐的饕客也要耐心等侯,這每一個麵包,都是老闆用心烤出來的,就這樣口碑相傳,讓無招牌的窯烤麵包紅遍網購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