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4 18:58

2千人打群架! 富士康山西廠暴動

綜合報導

  富士康位於大陸山西太原的工廠,今天凌晨發生暴動,約有2000名員工聚集鬥毆,還驚動武警到現場維持秩序。已知有40人被送入醫院治療,另有數人遭到逮捕訊問,不過詳細事發原因還在調查中。據鴻海聲明稿表示,應該與工作無關,不過發生如此大的暴動事件,也讓人懷疑富士康內部管理是否出了問題。

  24號凌晨一點多,富士康位於大陸山西太原的工廠宿舍外,約2000名員工,聚集鼓譟,氣氛一度緊張,為了預防事態擴大,當地武警立刻進駐維持秩序,兩個多小時後才恢復平靜,混亂中有四十多人受傷送醫,富士康工廠,才走出員工跳樓事件陰霾,現在又爆發暴動,也讓人懷疑,富士康的內部管理是否出了問題,而在中午,鴻海富士康集團發出聲明稿,強調是因為員工,因為個人因素所引起的衝突,與工作無關,而目前太原廠休假一日,等到情勢平穩後,再開始復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