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5 18:58

粉絲出錢出力! 歐巴馬公仔"升天"

林佳蓉 報導

  支持歐巴馬就送他上太空吧!這其實是一群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死忠粉絲,利用氣球把歐巴馬公仔飛上太空,再把過程拍成影片。這支影片拍得太好,美國CNN等媒體都來報導,而且還籌募到不少錢,要捐給歐巴馬競選連任。

  衝破了雲霄,最後飛上了太空,這支歐巴馬公仔上太空的影片,其實是一支相當另類的募款影片。拍攝的人是尚恩,他和他的幾個朋友是歐巴馬的死忠粉絲,為了捐錢給歐巴馬競選連任,他們先舉辦了車庫家庭舊貨拍賣,不過成績不太好,只募到幾千塊美元。接著腦筋一轉,把這個歐巴馬公仔綁上氣球,送他上太空。影片PO上網路後,因為有趣好玩,各方捐款滾滾而來。

  不過,歐巴馬飛天的過程很不順利,公仔不是摔進爛泥巴,就是掉到太平洋。前前後後總共飛了五次,好不容易才拼湊成你現在看到的影片。尚恩希望,公仔飛上太空能帶動歐巴馬低迷的民調,也跟著一飛沖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