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8:58

額頭注食鹽水! 日本流行"貝果頭"

王皓 報導

  談到人體藝術,您會先想到打洞還是刺青呢,在日本,最近竟然流行起一種叫做貝果頭的人體藝術,願意變身的人,在額頭上注入食鹽水,讓額頭整個腫起來,然後再把中間壓扁,就會形成一個貝果的形狀。愛好者認為,這種頭非常卡娃伊。

  只要能變美,在額頭上打針根本不算什麼。不過,要是打針的目的是刻意要造成一個腫包,願意嘗試的人可能就不多了。在日本的極限人體藝術界,最近竟然流行起貝果頭,想變身的人,要先花上兩個小時,把大約四百CC的生理食鹽水注入額頭,當然額頭就腫了起來,接著,請師傅來完成貝果塑型,師傅用大拇指,在腫脹額頭的中間用力壓下去這樣就變成貝果了。

  看到自己額頭變貝果的人,第一時間的反應通常都是很震驚,不過好在這個貝果,24小時之後也就退了。只是經常這麼做的人,皮膚會格外鬆弛,老了之後可能要比別人多打好幾倍的肉毒桿菌,和玻尿酸來除皺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