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8 12:00

哥國新毒品流竄 誤食隨即陷昏迷

綜合報導

  在哥倫比亞出現一種新的毒品,叫做魔鬼呼吸,只要服用就會昏迷,還有失去記憶任人擺佈。大陸有記者到當地深入報導,赫然發現提煉這種毒品的原料,是一種植物在路邊隨處可見。

  長在馬路邊甚至是一般人家庭院裡,這種大約一個人高的樹木,開了顏色鮮豔的花,看起來很漂亮,不過它在當地,有一個很奇特的名字叫做醉人的樹,可不是他的花香多迷人,而是可以從這種植物中提煉出抑制中樞神經的藥物,但是哥倫比亞不法份子就利用這個特性加以提煉調配,研發出新的毒品魔鬼呼吸,只要吃下去就會失去記憶任人擺佈,可以化身成糖果或是無色無味的藥水,近來哥倫比亞已經出現多起被設計服用魔鬼呼吸的毒品,而遭到洗劫混性侵的案件。

  大陸記者也深入哥倫比亞採訪了解,由於來源取得容易又不需要太複雜的技術,一時之間魔鬼呼吸變成了毒品界的新寵,各國的緝毒單位也開始注意這種新型的毒品,以免一但氾濫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